江苏建筑节能与建造技术协同创新中心2015年度建设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田国华 浏览次数:406

 

1224日,由我校牵头建设的江苏建筑节能与建造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工作会议在我校图书馆隆重召开。徐州市规划局副局长陈开武,徐州市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刘浩鹰,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总建筑师祁斌,中国矿业大学力建学院党委书记吕恒林、夏军武教授,龙信建设集团董事长陈祖新、副总经理何小军、龙信建设集团研发中心主任龚咏辉,中建八局三公司徐州分公司党总支书记王士群,徐州市规划设计院院长孙强等协同单位代表,我校党委书记吴光林、院长孙进、副院长季翔及科技处、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审计处等相关部门、开放基金项目负责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吴光林代表我校致欢迎辞,他向参会领导和协同单位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并简单介绍了我校协同创新工作。

第二阶段是中心建设工作会议,中心主任季翔从中心的建设工作、科技成果及2016年度工作计划等方面作了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工作报告。各协同创新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2015年协同创新中心建设任务完成情况和2016年工作计划,他们表示,全力支持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工作,根据建设任务要求,积极组织实施。会上还解读了《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绩效评估指标体系》,对协同创新中心下一步工作起到指导作用。

大会第三阶段为中心管理委员会扩大会议,中心管理委员会主任孙进作总结讲话。孙进指出,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成果丰硕,这要感谢各协同单位的支持;按照省绩效考核指标要求,中心的建设任务依然繁重,仍需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他对中心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协同创新中心要做好各单位之间的多方面协同工作;二是中心绩效评估指标体系指标明确,建设任务繁重,要按省协同创新管理办公室的要求,逐条逐项落实;三是协同中心事务要按规章制度执行,中心相关制度要与校内规章制度有机结合。会上还对中心管理委员会调整方案、中心科技成果奖励与管理办法、中心联络员制度及中心设备购置计划申请等议题进行了研讨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