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科技人员参加第十二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

发布者:田国华 浏览次数:392

329~30日,“第十二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暨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中心骨干科研人员参加了大会,并和与会嘉宾、代表交流了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领域的最新科技成果、发展趋势、成功案例,学习了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技术标准、政策措施、评价体系、检测标识,参观了绿色建筑及建筑节能新产品、新材料,进一步开拓了研究思路。

本届大会经中国科协批准,由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专业委员会和中国生态城市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并得到国内外多家政府机构、行业内相关协会和组织,以及科研机构和大专院校、全球智能与绿色建筑领域的技术集成单位的大力支持,共计4000余人参加。

本届大会主题为“绿色化发展背景下的绿色建筑再创新”,主要交流国内外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的最新科技成果、发展趋势、成功案例,研讨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技术标准、政策措施、评价体系、检测标识,分享国际国内发展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工作新经验,促进我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的科技创新及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的深入开展。大力发展绿色建筑不仅能够改善人居环境、促进民生发展,同时也是新时期绿色发展的重大战略举措和生态文明建设实施的主要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