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流副厅长出席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田国华 浏览次数:1081

413日,省教育厅在江苏大学召开部分高校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工作座谈会,副厅长洪流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镇江、扬州、无锡和常州地区的高校牵头的协同创新中心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与会代表围绕协同创新中心建设进展情况,对运行中遇到的困难、存在的问题、今后推进思路和绩效评估工作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洪流副厅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发表讲话,他表示,省教育厅将认真研究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存在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思路和措施,在工作中积极采纳与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他还介绍了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总体情况,肯定了协同创新中心在科研创新、人才培养、服务社会、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协同创新中心建设和运行中存在的问题。他要求牵头高校和协同创新中心进一步深化科技体制改革,主动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加快协同创新中心改革发展;进一步提升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水平,规范协同创新中心管理运行,抓好协同创新中心发展规划实施;进一步强化协同创新中心绩效管理,认真做好协同创新中心绩效评估工作。

会后,与会代表考察了江苏大学牵头的现代农业装备与技术、高端金属结构材料及重大装备关键部件成形技术协同创新中心。


会议场景

洪流副厅长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与会人员考察江苏大学牵头的协同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