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紫金奖建筑与环境艺术设计大赛苏北地区宣讲动员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田国华 浏览次数:391

 

630日,第三届紫金奖建筑与环境艺术设计大赛苏北地区宣讲动员会在我校图书馆举行。江苏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大赛组委会宣讲组肖冰、紫金奖策划专家陈宁教授、徐州市城乡建设局建筑节能与科研设计处李猛处长、陈重副处长参加了宣讲动员会,季翔主任主持会议,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及我校师生,徐州市、淮安市、连云港市的建筑设计师共计400余人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季翔主任主持会议,并介绍了紫金奖的发展历程及这次宣讲动员会的基本情况徐州市城乡建设局李猛处长发表讲话,总结了徐州去年参赛成绩,并对今年参赛作品提出了新的希望,希望徐州地区能够再创佳绩。紫金奖策划专家陈宁教授对今年竞赛选题“悦读·空间”进行详细解读,并结合具体选题带领大家发散思维,帮助参赛人员理解,从而把握住命题的精髓。大赛组委会宣讲组肖冰详细介绍了本届大赛的组织工作,并以往届获奖作品为例,为参赛人员解析获奖作品的得分点。最后,两位专家对参会人员的疑问进行了针对性的答疑。

 

参会专家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