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建筑节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顺利通过省科技厅绩效考核

发布者:田国华 浏览次数:394

近期,江苏省科技厅公布了依托科教单位建设的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绩效考评结果,本次被考核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共68个,考核结果优秀13个,合格36个,限期整改12个,不合格7个。“江苏省建筑节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合格等级,顺利通过绩效考核。

江苏省建筑节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2012年依托我校建设的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共建单位为中国矿业大学、江苏汉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心自成立以来,在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研究条件、经费投入及管理体制建设与完善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全面完成了建设期提出的建设任务,达到了验收目标。建设期内,中心共承担国家、省部市级纵向科研项目29项,获得省部级科技奖励7项、市厅级科技奖励16,获授权专利52项,其中发明专利22项;共发表学术论文103篇,其中SCIEI收录学术论文10余篇,出版专著4部;主办和承办学术会议5次,参加国际国内学术会议80余人次。培养了教授3名、副教授5名,省“333人才培养对象3人、省六大人才高峰培养对象1人、省青蓝工程学术带头人1人,新增省青蓝工程科技创新团队1个、省高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