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建筑节能与建造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发展规划(2017-2020)顺利获批

发布者:田国华 浏览次数:416

近日,我校牵头建设的江苏建筑节能与建造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发展规划(2017-2020)获江苏高校协同创新计划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复,同意我校上报的江苏建筑节能与建造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发展规划方案。

我校根据江苏高校协同创新计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做好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协同创新中心发展规划的研讨和编制工作,并邀请协同单位人员及相关专家对发展规划进行论证,按要求完成了规划的报送工作。通过专家评审、意见反馈与规划方案修订等工作,江苏高校协同创新计划领导小组办公室正式批复了江苏建筑节能与建造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发展规划方案,提出了建设要求。要求我校充分发挥牵头高校作用,加大统筹协调力度,有效整合校内外创新资源,建立健全监督管理机制。同时要求协同创新中心明确总体定位和创新方向,集聚和培养一批拔尖创新人才,落实和完成重大创新任务,把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为根本取向,提升服务江苏“两聚一高”的贡献度。

中心发展规划(2017-2020)的获批,标志着我校建筑节能与建造技术协同创新中心第二轮建设工作正式启动。我校将以此为契机,按照发展规划批复文件要求,认真组织规范方案实施,积极开展协同创新工作,建立健全协同创新机制,确保完成中心建设目标和任务指标。坚持“立足一线建造技术、高水准、有特色”的建设理念,围绕建筑节能与建造技术领域开展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力争将中心打造成为省内领先、行业一流的建筑节能与建造技术领域创新基地,为促进建筑产业现代化建设和可持续发展目标提供重要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