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翔教授主持全国高职高专建筑与规划类专业教学标准评审工作会

发布者:田国华 浏览次数:712

 1011日上午,全国高等职业学校建筑与规划类专业教学标准评审工作会在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召开,会议由中心主任、全国高职高专建筑与规划类专指委主任季翔教授主持,高延伟、吴泽、赵研等7位住建部专家对建筑设计专业等8个专业的教学标准进行评审,教学标准主要编制人员、专指委委员代表等30余位人员与会。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建筑设计、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古建筑工程技术、城乡规划、风景园林设计、园林工程技术、建筑室内设计、建筑动画与模型制作等8个专业教学标准的汇报,查看了相关资料,经研讨,认为8个专业教学标准基本达到了编制要求。最后,季翔教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各专业标准编制组的编制工作,要求各编制组要认真领会全国城市工作会议精神,高标准、严要求,结合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教学标准,并制定相关教材编写计划,确保引领各专业未来10年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