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将与龙信集团共建国家级建筑技术中心

发布者:田国华 浏览次数:684


416日,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科技厅于在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召开了江苏高校协同创新计划推进会暨高校协同创新联盟成立、协同创新成果展示洽谈会。会上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共有12所高校与企业、科研院所签订合作协议,我校作为唯一一所高职院校与龙信建设集团签订了投资1000万元共建龙信建设集团国家级建筑技术中心的合作协议,科技与校企合作处方桐清处长与龙信建设集团建筑产业板块副总黄新作为代表签署了协议。

这次会议得到省有关职能部门的高度重视,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到会并做了讲话,全省41所高校负责人及职能部门、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江苏高校协同创新计划推进会。



会议期间,还举办了全省各高校协同创新中心成果展,共展示了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产出的100多项标志性成果、150多件实物展品。我校建筑节能与建造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展出了城市地下空间节能开发关键技术体系(获得华夏建设科学技术二等奖)、与龙信建设集团合作开发的全预制装配式框架结构体系3D打印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