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主任季翔教授作为中国建筑学会代表赴日本东京参加亚洲建协亚洲建筑师大会

发布者:田国华 浏览次数:722

2018911日至914日亚洲建筑师协会第18届亚洲建筑师大会在日本东京举办,中心主任季翔教授应亚洲建筑师协会和日本建筑师协会邀请,作为中国建筑学会代表赴日本东京参加了亚洲建协亚洲建筑师大会。

与会期间,季翔教授作为学会代表出席了亚洲建协第39届理事会会议、第18届亚洲建筑师大会开幕式、主题报告会、2018年亚洲建筑师协会建筑奖颁奖晚会、可持续发展目标研讨会、第18届亚洲建筑师大会闭幕式暨交接仪式、建筑学生联谊会和友谊之夜等活动。

通过参会,了解了亚洲建协与其他区域性组织或国际性组织的合作动态。掌握了亚洲建协建筑遗产保护项目概况、国际教师和学生交换项目概况以及在亚洲建协下设建筑师应急机构的进展情况。见证了中国上海成功申办第19届亚洲建筑师大会,同济大学常务副校长伍江成功竞选亚洲建筑师协会副主席,中国斩获7项(3项金奖,3项荣誉提名奖,1项提名奖)亚洲建协建筑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