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科研人员获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资助

发布者:田国华 浏览次数:846

91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中心科研人员获得3项国家自然基金项目资助。

中心首席科学家、开放基金项目负责人夏军武教授申请的“FRP约束煤矸石结构充填体的本构模型及耐久性研究”项目(项目批准号:52074270),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立项资助;中心开放基金项目负责人程强强博士申请的“干湿循环下纳米复合纤维胶结充填材料损伤特性研究”项目(项目批准号:52004105),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立项资助;中心开放基金项目负责人盛杰博士申请的“盐雾环境下TRC加固主筋锈蚀RC梁疲劳破坏机理及寿命预测研究”项目(项目批准号:52008387),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立项资助。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国家支持基础研究的重要资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一直在社会上享有很高的声誉。 三项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的立项标志着中心开放基金项目计划对科研人才的培育逐渐成效,人才队伍能力提升为中心的发展增加了新活力。